罪恶/中

*ABO设定

*ooc预警

*欢迎留言啊



    打开家门,里面一尘不染就好像是根本没人住一样,虽然和没人住也差不多就是了。纯那几乎不在这里过夜,自从开始了那个实验后就一直住在了实验室里,偶尔离开也是去离基地不远的天堂家过夜,但在六个月之前为了不打扰到天堂和她新交的小女朋友就连基地大门都没出过了。

    纯那决定先洗个澡,毕竟对于Alpha来说其他A的气味可不是什么令人愉悦的味道。

    乳白的水雾在浴室中缭绕,纯那让温热的水淌过自己的脸颊,暖暖的水流使原本就有些睡眠不足的头脑变得有些发晕。

    思绪不住地飞到了过去,就在三年前自己在学界小有名气时,身边时不时有出名的教授无故死亡,而官方给出的解释无非是太过劳累,压力太大之类的。纯那也没有太关注这些事,毕竟这些事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但后来....纯那被贵族召见,他们希望得到可以控制Omega和Beta的药物,甚至还威胁说如果不合作那么就要把她灭口。

    纯那明白了,之前的教授都是因为不愿与其合作才被杀害的。

    应该也有接下任务却没有多少进展而被贵族认为没有价值再活于世上然后被无情杀害的人吧。

    在这个贵族统治的社会中,百姓生活并不富裕,但却也安逸,平时只要没什么大灾大病的基本可以平安的过完一生。

    但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上层纨绔Alpha强暴Omega和侮辱Beta的事件使原本和平的社会关系变得逐渐紧张,尤其是在这些A都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之后。

    但即使如此这些上层贵族想要杀死几个教授并掩盖真相什么的简直不要太容易——普通老百姓最多也就缅怀一下他们做出的贡献然后让他们成为教科书上不会动图画而已。

    纯那答应了他们的要求。

    ——为什么要为了未来那些不知晓姓名和面貌的人丢掉性命呢?

    一开始看着那些凄惨的O和B时心中还有几分不安与良心的谴责,但时间可以消磨一切,原本的不安渐渐变成了淡然,甚至有了丝冷漠。 

    纯那出色的才能与装备精良的团队使困难的实验变得顺利了不少,但也只是这样而已,贵族表明了只提供设备和钱,其他的他们一概不问,只需要定期交付报告就行。

    纯那明白,他们是打算万一事发就推自己出去顶罪,而他们可以说是被自己给蒙骗了而明哲保身,以此保护他们的政权。毕竟他们从头到尾只提供了钱。

    这次被天堂拉着去了那个拍卖会却得到了一个意外的收获呢,原本以为还需要很久才能找到一个高级Omega的,只要等天堂把这个Omega的体质报告送过来,如果没什么问题再做些微调工作就可以开始临床试验了,但.....

    纯那从浴室走出来,穿上放在床上的T恤和宽宽松松的运动裤,把湿漉漉的头发用毛巾轻轻的擦揉。

    思绪却飞到了即将成功的实验上,纯那很清楚这种药剂一旦流到市面上那么对现在平衡而又微妙的社会关系无疑是一枚可怕的炸弹,但自己已经回不了头了,不管怎样只能继续。

    “滴叮”手机提示铃响了起来,是那个金色头发的Omega数据。纯那看着照片上面无表情的女性,就像大家一贯所说的Omega是三种人群中最俊美的一样,她长得十分好看,但比一般柔弱的Omega脸上多了几分坚毅。

    名字叫大场奈奈啊,还挺好听的。

    血检报告和身体检测都没什么问题,但基础体质却不大好,看来实验还得往后延几个月了,纯那想。

    “谢谢了,把她送到我家吧。”纯那给天堂发了条信息。

    “杰?我这6天不去基地了。理由嘛,就说我出去采样了。”利落的挂断电话,纯那躺倒在了床上,还有些湿漉漉的头发把床单也弄湿了一片,但她没有管就直接合上眼睡着了。


     

    克洛看了看躺在一旁对着手机微皱眉头的天堂说“怎么了?”

  “没什么,纯那叫我帮一个忙。”天堂淡淡地说,“最近的杀人案有进展了吗?”

  “没有,上头抓了个刚巧在现场附近闲逛的混混去顶罪。”克洛语气带了丝懊恼,“明明有监控显示在案发时他就在小巷子里还喝的不省人事!这个杀人狂已经都杀了三个人了,上头居然就这么草草结案了。”

    天堂在克洛的额前轻轻吻了一下,“要追查也小心点。有事跟我说,出去叫上神乐她们三个一起。”

     克洛微微点头说“知道了。...你也小心点。”

   “晚安,我亲爱的警长小姐。”

     对着手机比划了两下,把指令发给手下后就把灯关上了,克洛很快就睡着了,大约是因为最近的压力太大了吧,浅浅的呼吸声落在了床被上,天堂却没有睡着,甚至眼睛都没有闭上。

     黑暗中,天堂凝视着一边爱人的睡颜,心中叹了口气,希望你可以抓到那个杀人狂吧。



    第二天,纯那看着刚刚被天堂亲自送到自家的金发Omega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她的手带上了手铐,但这人却没有任何的不适与害怕,只是坐在沙发上冷漠地看着纯那,就气势上来说显然是这个“奴仆”来的更加强势。

  “大场奈奈?我把你买下了,那现在我是你的主人,知道吗?”纯那试图把主动权拿到自己手中。     “是的主人。”

     纯那居高临下地说“以后你住在那个次卧,我住在主卧,没事不要到我房间来,抑制剂我放在你房间的柜子里,发情期来的时候自己拿来用。”

    大场奈奈明显的呆滞了几秒,说“为什么不标记我?”“....没兴致。等一下,我帮你把手铐解开。”纯那出于某种奇怪的心理没有告诉她真正的原因。

    纯那拿着钥匙看着铁质的手铐,谁能告诉她为什么这个手铐没有钥匙孔啊?!几乎有些抓狂的纯那抓起手机打给天堂,没一会就接通了。“喂?找我还有什么事?”天堂语气中有几分开玩笑的意味。“天堂真矢,解释下这个手铐怎么没有钥匙孔啊!”纯那几乎可以想象到她不怀好意的笑容。

   “嗯?这个手铐不是用钥匙开的,要用特殊的电磁开关哦,哎呀,我好像忘记给你了呢。”  “.....那么你给我一把钥匙是干什么的?”    “我马上把开关给你送去。”   “.....伤口又裂开了?!你给我等着!”纯那不满地挂断了电话。

     奈奈看着纯那有些抱歉的脸,一时间两人都没说话。

   “我去拿钥匙。”纯那说,“随便买点午餐,你可以看看电视或者书房的书。”    

     奈奈盯着纯那说“主人是个Alpha吧?”  “嗯?对啊。”纯那下意识回到。

   没等纯那反应过来奈奈马上又换了话题“主人就不怕我跑了?”  

 “我想你只要出了这个门我就会知道的。所以乖一点哦。”其实纯那在撒谎,这处地方是她为了以防万一要天堂帮她准备的,除了极少数的几个人外不会有任何人知道这里,更别说监视这一回事了。

     奈奈看着空荡的房间,按照纯那说的把电视打开,换台,最后在一个正在播新闻的台位停下,“最近又有一起杀人案在尾巷发生了,据警方的说法这起案件与之前的三件案子应是同一人所为,而原本被指控为杀人犯的凶嫌被无罪释放....”

     奈奈慢慢站起来走到那个据说是属于自己的房间,房间里一尘不染,就像客厅一样,但不知为什么给人一种压抑的氛围,奈奈在床边坐下,床头柜的抽屉里果然放着几排整整齐齐的Omega抑制剂,而且都是最好的,奈奈拿起一瓶仔细看了看,又闻了闻味道,里面没有别的成分。

     奈奈在纯那出去的十几分钟里确定了自己的新主人不是在玩什么欲擒故纵的把戏或者是有什么特殊癖好的Alpha,但她也明白她绝对对自己另有所图,但究竟是什么呢......




    “呼呼呼”纯那有些喘气的看着前面奔跑的气息平稳的金色头发的女孩,真是的,这哪是一个体质虚弱的人啊?!

    “主人?累了吗?休息一下吧。”奈奈用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汗水,温柔地说,“呐,坐一会吧,我去买瓶水。” 

      纯那看着女孩高挑的背影消失在公园的门口处。这五天和奈奈相处下来发现她不仅十分温柔而且十项全能,自己意外的对她没有丝毫的防备心,为此天堂还调侃自己是被她攻略了。

      又想到了奈奈第三天早上给自己做的美味的早餐,当自己说很好吃的时候奈奈脸上开心的微笑,不禁笑出了声。“啊呀。”突然冰凉的矿泉水瓶贴在自己的脸颊上,纯那吓得叫出了轻声。

    “主人想什么呢?”奈奈说着坐到了纯那边上的位子。

     纯那看着一只黄色的蝴蝶飞过落在了一朵蓝色小花上,“想吃你做的香蕉蛋糕了。”

     奈奈正欲说话,就被一阵电话铃打断了。纯那拿出手机一看,是天堂真矢,纯那对奈奈点了点头,向远处走了几步,对着电话压低声音说“怎么回事?伤口又崩了?”

     在听到对面的答复后纯那不禁皱紧了眉头,“行了,你在我那等我,小心点。”

    

        


很抱歉更新这么慢,最近在准备考试所以比较忙,等过阵子更新应该会快一点(应该吧....)。欢迎留言啊。


评论 ( 10 )
热度 ( 5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不就是这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