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上

*ABO设定,主蕉纯,纯纯高级A和蕉高级O。

*私设高级Omega除了高级的Alpha的信息素对其有影响,其他低级的Alpha的信息素对其没有效果。 但知道这一点的人少之又少,大多数人只知道高级O很“美味”。

*人物ooc预警

*起名废,文章名字可能和内容没多大关系


    闪身躲过嘈杂的人群,没有停顿地走到二楼地包间里。

    纯那靠坐在舒适的沙发上,但脸上的厌恶丝毫没有因为包间里闲适的环境而减弱一分,看着站在玻璃边上的天堂真矢语气不善地说“天堂大人带我来这是为了什么,你所谓的好东西就是底下这群令人厌恶的Alpha吗?”

    天堂走了过来,坐在纯那边上,笑着说“怎么会,不是你说想要一个优质的Omega来做实验的吗?为了感谢你之前帮我摆平那几个老东西我才带你来的。”  纯那瞥了她一眼说“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这是一场‘拍卖’吧?”

    纯那看见天堂微微颔首,走到了厚厚的玻璃边上,望着一楼的Alpha们,大都是上层的纨绔,却也不乏刚刚爬上上层社会的暴发户。

  “哼,这种东西不是早被禁止了吗,居然还敢这么明目张胆?“纯那看到一个肥头大耳的男人抱着一个化着夸张的妆容的Omega,不悦地对天堂说,”我可不想惹上什么麻烦。“

    天堂眯着眼睛慢慢悠悠地说“这种东西没有上面的人默许怎么可能开的下去呢?你放心好了能来这里的人都被严格审查过了,给这拍卖会撑腰的人可不是一楼那些傻子能得罪的,就连我都要礼让三分。”

  “哦?审查严格?我深表怀疑。”   “.....要开始了。”

    半圆形的高台上一个中年男人拿着麦克风大声说道“诸位,那么我们直接切入正题吧!第一件拍卖物品——一个男性Omega!品质属中上,而且没有被标记!”

    台下的人开始沸腾起来,在一片熙熙攘攘中这个Omega被买走了。

    台上被带出来的第二个Omega面露恐惧,身体微微战栗,但不全是畏惧,更多的是Alpha的信息素的味道影响了他。

    天堂对着面带不忍的纯那说“你不会以为他们都是被迫的吧?不,他们全是自愿的。如果是强迫的总有一天会被暴露这群众的眼前的,就连家属代为‘自愿’都不行。他们的身世背景都被查了个底掉,保证都是不会去告发的。所以这个拍卖两三年可能都不会开一场。”

   纯那摇了摇头,讽刺地说“我想就算去告发也会先被灭口吧。不过你怎么这么清楚呢,可别是你开的吧?”

  “没有。权力总是好的。”


    ............


    主持人大声说道“前戏结束那么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一个没被标记的高级Omega!”

    一个褐色头发的女性Omega脸上带着红晕半趴在地板上,在浓郁的信息素味道的影响下她不由自主地也开始发散出带有诱惑性的信息素味道。主持人没有理她,而是在看台下的人群的竞价和一旁电脑上Boss的指令。

    人群的喊叫声瞬间又高了一个档次,吼叫声令人感到有些头晕目眩的。竞价一个比一个高。

    纯那看着那个所谓的高级Omega不禁想笑,这个连自己信息素发散都控制不好的Omega居然说她是高级的?除了同等级的高级Alpha的信息素,一个真正的高级的Omega怎么会被这些乱七八糟东西弄到发情期提前呢。

    纯那有些无趣的看着被带上来又被带下去的人,几乎想立刻离开这个地方——就这种地方怎么会有适合她实验的高级O呢?

  “既然来了就看到结束吧,反正你的实验没有适合的临床实验体也进行不下去吧?”天堂看出了纯那的想法。

    又一个金色头发Omega被带了上来,和别的人不同,她完全没有恐惧的样子,反倒是一脸自然。

    这次的竞价没有了之前的激烈,不仅是因为大部分人的钱都已经花了差不多了,更重要的是这个家伙显然不受会场中的信息素的味道的控制,没有几个人喜欢一个不听话不受自己掌控的Omega。

   纯那显然就是那少数的几个,她对着天堂说“就她了。”

 “哦?看起来瘦瘦弱弱的,有用吗?“天堂挑了挑眉说。

 “我要的是高级的,至于体质慢慢养就好了。”

   ”好吧,就算我还你人情了。钱我给了。“

   纯那也没跟她客气,点了点头说“好人做到底吧,帮我把她送到我家去,记得别弄出动静。”然后就径直走出了房间,在一条无人的小巷上坐上了车子回家去了。   

评论 ( 1 )
热度 ( 5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不就是这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