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下

    大场奈奈决定先和这个名叫星见纯那的Alpha相处几天,她很久没看见这么奇怪的A了。反正也不急着这一天两天的时间,事实上她最不缺的大概就是时间了吧。

    ——时间回溯到大场奈奈第一天来到纯那家中的时候。

    奈奈在确定屋子里没有监视器和窃听器后就用藏在口腔里的通讯器向双叶打了个电话,“我再‘玩’几天,抱歉啦。”但语气中却没有丝毫的歉意。

  “啊啦,又这样擅自行动,记得别玩脱了。”双叶颇有些无奈的回答道“你可记得快点,要不然香子该生气了....还有啊,知道你一次都没有过,但还是别一不小心就被标记了,虽然比你等级低的Alpha的标记可以‘洗掉’但这样很麻烦的,你也不是不知道...”双叶还打算说什么,可香子似乎在叫她了,双叶只好匆匆交代了一句“记得联络。”就挂了。

    奈奈随意地把通讯工具放回了上衣内侧夹层里。

    都不知道多少次了,双叶还是那么谨慎啊,自己可一次都没有失过手啊。

    


    “怎么还没杀掉那个A啊,之前最久也才三天吧?”这次和自己联络的变成香子了。  

   “香子酱是在担心我吗?”

   “呐,咱可不是在担心你啊,只不过是双叶亲一直在咱边上说你怎么还不回来,咱有点不耐烦了而已哦。”

    “真是的,一点都不坦诚啊。但是啊,我好像被捕获了。”奈奈有些自嘲的说。

    “被警察盯上了?那你把他们干掉就好了嘛,反正我会帮你善后。”香子没有多紧张的回答道。

    “是心被‘捕获’了哦。”         “!?”香子原本慵懒地躺在软质躺椅上,但在听到奈奈给出的重磅炸弹般的消息后不由得来了一个鲤鱼打挺坐起身来,“你说什么?是那个叫星见纯那的Alpha吗?喂喂,你们可才认识不到一个星期诶?”

     奈奈此时几乎可以想见香子一副‘你是认真的吗’的样子,“是吧,所以我说我要再看看啊,有事再联络吧。”

    “......”香子无奈的又躺了会去,认真的思考以后对手下的管理是不是该更加严格。

  


     ——时间回到纯那接到天堂真矢电话赶回家之后。

     纯那看着半躺在沙发上似乎在闭目养神的天堂真矢,转身对着后面的大场奈奈说“奈奈,先回房间去吧,我不叫你别出来。”

     看着奈奈走进房间后纯那才半弯下身,对着天堂说“伤口在哪里?”

     天堂过了一会才半直起身,把身上的衣服脱了,特制的黑色衣服很好的把伤口的血隐藏住了,如果不是近距离仔细看的话发现不了她后背上有一个深而细长的刀伤,这样对比一下那些细碎的伤口倒没那么要紧了。

     纯那从柜子里拿出医疗箱,一边察看天堂的新伤,一边问道,“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之前那把钥匙还在吗?”天堂缓缓的说。

    纯那微微一顿,马上又拿起绷带帮她包扎伤口,“在啊...不会吧,那个不会是...”   

   “是联络信物,本来想直接交给你的,但我被他们监视了。”

    “....真是的。对了,你还没说这是怎么弄得。”纯那处理好新伤,又开始对付她身上那个裂开的旧伤,“都已经快好了,真不让人省心。”

      天堂眯着眼睛看着电视上正在播放的卡通,电视是她为了分散注意力打开的,“克洛似乎发现那几个人是我杀的了。”  天堂看到纯那的表情又马上补充道,“不是她,是神乐告诉我的,克洛还没来得及找到我。是我新杀掉的那个人弄的,没想到那家伙居然还是个雇佣兵。”  

    纯那站起身走到厨房去倒了一杯热水,“‘诅咒’已经这么严重了吗?距离上一个人被杀才过了三天不是吗,我给你的药没用吗?”

    “那倒不是,应该是参议院的那群家伙,他们敌视我们很久了,现在也就是面和心不和,不能再等了,要和走驼老师联络商量下一步计划了。”

      纯那冷哼了一声,边把热水和药膏搅拌在一起边说“要和爱城华恋她们说一下现在的情况吗,她们多少可以照顾一下克洛。”

     “嗯。你打算怎么办,我这次被算计八九不离十是那群老头子做的,他们肯定也不会放过你,我们走得太近了。”天堂拿起遥控器把电视转到了新闻频道,“要带着那个Omega出国吗?”

    “大概吧,反正这里我是呆不下去了。你呢?”

    “不知道,还是先把眼下的危机度过再考虑吧。”

      “...嗯,这几天先就呆我这里吧,我会让华恋她们去陪克洛的,多少可以拖延一点时间。”纯那指了指自己的房间,“我晚上会把房门锁上。”

       天堂真矢点了点头。

 


       大场奈奈坐在床沿上,向双叶打了一个电话“双叶?帮我查一下天堂真矢这个家伙。查到了发这里。”

     “喂喂,难得联络一下都不寒暄一下吗。”话是这么说的,但双叶还是认真的去查了资料还顺便和奈奈聊一聊近况。

      在一个小时的“寒暄”后双叶把资料发给了奈奈,“现在可以查到的就这么多了,顺带着把你心上人的背景也发你了。”

      “纯那的资料明显多很多呢,老早就查好了吧?”奈奈有些不悦地说,“不要随便对纯那下手哦。”

      双叶打了个寒战“这不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嘛,而且这个星见也不是什么天真无邪的小女孩啊。不过她倒是真放心你啊,居然还给了你一部手机。”

     奈奈嘴角微微上扬,但语气还是平静地说:“祝我好运吧,双叶。”

   “祝你好运了,奈奈。”双叶原本还想说些什么,但最后也只是说,“要枪的话去咖啡店吧。”

    

 

    “天堂真矢是天堂家新的族长,第21任,31岁啊,还挺年轻的,虽然不怎么参政但权力很大嘛。唔,话说天堂一族是当年和王族一起打下这个国家的嘛,后来是...好像是被某个小国的巫师下了诅咒的样子哦?”奈奈忽然想起贫民窟中某个老人对自己说过的故事,

    “‘很久以前啊我们的王上的先辈和现在的首相天堂裕一大人的先辈一起征战沙场,他们一直打到大陆的最西方,那里有一个小国,天堂家的先辈为了保护王族而中了巫师的诅咒,最为可怕的是这个诅咒会随着血脉遗传下去,但是却没人知道如何破解。’”

    “不过建国到现在才过了100多年,这个国家就已经这么腐朽了呀,无用的王族,横行的贵族,嘛,反正和我没关系。”

   “话说这个资料是真的少啊,看起来是被人有意消除了,真是做的滴水不漏,为了防那些虎视眈眈的老头子吗,还蛮辛苦的嘛。”奈奈想道。

     接下来的一整天除了三餐的时候纯那拿便当给奈奈,其他时候她们都在各自的领地行动,三个人各怀心思的度过了这一天。

  

     

    第二天一大早纯那就出门了,因为她要早一点到基地报道,然后再回来对付现在几乎无法动弹的天堂真矢,以及感觉有些“惶恐”的大场奈奈。

    奈奈在听到纯那离开后就起身去了主卧,也就是现在天堂真矢所在的房间。打开锁上的房门后奈奈半靠在门沿上,对着从开门那时起就紧盯着自己的天堂说,“我可没有敌意哦,天堂大人,来谈谈吧?”

   





     本来是想这一篇就结束的结果坑有点太多一下子填不完....也很抱歉拖了这么久...欢迎留言啊!




评论 ( 4 )
热度 ( 4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不就是这样 | Powered by LOFTER